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肿瘤研究所  >  肿瘤细胞生物学研究室  >  科室动态
 
显微成像平台引进组织切片成像及分析系统
 时间: 2018-06-14  来源: 
 
  

  平台引进了TissueGnostics公司的TissueFAXS组织切片成像及分析系统,并完成了仪器的调试工作。TissueFAXS组织切片成像分析系统具有高通量的特性,通过公司开发的自动对焦技术实现8张免疫组化片子连续拍摄的目的。仪器集成了临床及动物组织切片的明场和荧光成像,其多光谱拆分技术可以实现单张组化片子的8种蛋白同时染色的荧光成像,可广泛应用于临床病例的病理分析、临床病人及动物组织特异蛋白的细胞分布及蛋白表达量分析、多蛋白在临床病人及动物组织的分布情况分析等。利用功能强大的Strataquest软件快速对图像中目标蛋白的荧光强度、蛋白在单细胞和整张片子的分布及细胞纹理等参数进行定量分析和数据管理。该系统适用于免疫组织化学样本的高通量检测及单样本的多色荧光检测进而确定多蛋白组织分布的科学研究。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