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肿瘤研究所  >  胃肠肿瘤生物学研究室  >  科室介绍
 
胃肠肿瘤生物学研究室
 时间: 2018-06-26  来源: 西甲直播
 
  

  胃肠肿瘤生物学研究室于2015年建立,开展胃肠肿瘤发生发展机制及诊治策略方面的基础和转化研究。目前科室有两个PI课题组,主要聚焦于胃肠肿瘤的免疫微环境及其调控机制、蛋白质泛素化修饰,以及肿瘤基因变异特征与预测标志物筛选方面的研究。

  现有科研设备Leica荧光倒置显微镜,ABI QuantStudio 5定量PCR仪,GE AI600系列超灵敏多功能成像仪,Bio-Rad PTC-200 PCR仪等,可从细胞、分子和整体水平进行基础研究工作,从而进一步阐明肿瘤发生发展过程中的各种分子事件及其调控机制。

  在2016-2017年中标/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2016-2017年发表SCI收录论文13篇,平均IF=4.55。实验室与高水平科研院所长期建立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在胃肠肿瘤微环境以及蛋白质翻译后修饰等方面的研究开展了深入的科研探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