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人才建设  >  人才信息
 
西甲直播申报2018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二批杰出学者及中青年科研型、临床型领军人才的通知
 时间: 2018-08-27  来源: 
 
  

  各科室:

  “十三五”期间为进一步强化人才战略,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医院实施高层次创新人才计划,分三个层次选拔一批创新人才、学术骨干重点培养,为各学科高层次人才储备后备力量。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现开展2018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二批杰出学者及中青年科研型、临床型领军人才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具备开拓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出较强的领导才能、团队组织能力;

  3.杰出学者年龄一般在55周岁及以下,取得博士学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年龄一般在45周岁及以下, 取得博士学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护理人员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二)业务条件

  1. 杰出学者:

  1)在国际学术界有一定影响,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能带领本学科跟踪国际科学前沿并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掌握本学科国内外发展的新动向和相关学科的理论知识;其学术水平为同行所公认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并担任国家二级及以上学术团体副主任委员及以上职务;

  2)获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第一完成单位前三名);或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二等奖及以上(第一完成人);或承担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或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负责人;

  3)科研文章水平及临床业绩

  临床医技科室

  ?近五年署名通讯作者单位或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文章累计影响因子大于40分,或单篇最高影响因子大于8分2篇;

  ‚申请人临床医疗诊治能力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参与全国性指南、规范编写;参与全国多中心临床试验。

  研究科室

  近五年署名通讯作者单位或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文章累计影响因子大于50分,或单篇最高影响因子大于10分2篇。

  4)具备博士生导师资格。

  2.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

  1) 科研型创新领军人才:

  ①具有本学科较深的学术造诣和学术成就,对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策划主持国际合作项目、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前沿课题的能力;

  ②在所从事的领域具有一定临床和科研优势,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

  ③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三等奖及以上(第一完成单位前二名);本人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不含青年项目)经费资助,具有独立进行科研设计和进行实验与技术操作能力;

  ④可持续发展潜力。两年内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发表SCI论文。

  ⑤科研文章水平及临床业绩,

  A.临床医技科室

  申请人近五年署名通讯作者单位或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文章累计影响因子大于20分,或单篇最高影响因子大于6分2篇;

  临床医技科室申请人近3年外科手术例数、内科出院人次处于本专业平均线以上;参与区域内相关指南、规范编写;参与区域多中心临床试验。

  B.研究科室:

  申请人近五年署名通讯作者单位或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文章累计影响因子大于30分,或者单篇最高影响因子大于8分2篇;

   2临床技能型领军人才:对专业内明显优势的临床技术型专业领军人才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①医疗质量:近3年无乙级病历、不规范病例、无严重不合理用药问题;

  ②医疗安全:近3年无对等及以上责任医疗纠纷,无赔偿金额超过30万以上纠纷;

  ③医德医风:无医德医风问题发生;

  ④医疗业绩:主诊医师年终考核至少取得1次十佳主诊医师或科主任至少获得1次年终考核优秀,无不合格或黄牌警告;

  ⑤新技术、临床入组:在所从事的领域内具有明显临床技术优势,在技术创新、疑难病例等方面有所建树。带领团队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居国内领先水平;近3年参与多中心临床入组实验。

  ⑥护理人员申报临床技能型领军人才申报条件适当放宽。

  二、推荐名额

  杰出学者4名、中青年科研型领军人才10名、中青年临床型领军人才5-7名。

  三、选拔程序

  推荐工作贯彻“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经由个人报名、科室推荐、专家评审提名等步骤选拔出人选。

  1. 个人申报。符合选拔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从医院官网www.tjmuch.com的“医院公告”滚动栏中下载《个人申报表》进行填写,并根据个人申报表中要求准备附件材料。

  时间:8月27日-28日

  个人申报表要求①论文写题目,期卷号,年份,影响因子及作者名词②科研注明项目起止时间、项目名称、项目来源、经费,排名情况③获奖注明获奖年份、项目名称,所获奖项④学术任职注明任职时间、任职学会名称,所任职务;※申报表中提及的SCI论文提供检索证明复印件,中华论文提供首页。

  2. 科室推荐。申请人向所在科室提出申请,提交审报表及相关佐证由科室根据选拔条件写出推荐意见,科主任签字报人事处。

  时间:8月29日-30日

  3.资格审查:人事处根据科室推荐人选,对人选的材料审核及汇总。

  时间:8月31日-9月4日

  4.提交述职答辩幻灯。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准备述职PPT,述职时间为6分钟述职及2分钟答辩,述职PPT篇幅控制在12-15张,传至人事处邮箱 tjzlyyrsc@126.com 。

  时间:9月5日-9月7日

  5.专家评审。评审专家对初选人员进行公开评审选拔出人选。评审程序为个人述职,专家提问,个人答辩,专家评议(邀请院外专家及院内专家共同评议,其中院外专家3至5人)。

  时间:9月11日

  6.确定评审结果。评审结果提交院长办公会及党委会讨论通过,发布正式文件。

  ·申报表下载

  ·答辩参考模板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