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西甲直播
 
西甲直播护理部、手术室区域举行《医院高效护理团队建设》 培训活动
 时间: 2018-09-07  来源: 西甲直播
 
  

  如何塑造完美团队,如何摆正团队与个人的关系,从而达到团队与个人的共赢,磁性医院、磁性科室的魅力何在?这些问题在近日召开的《医院高效护理团队建设》培训会议上以别开生面的培训形式得到解答。

  此次会议特邀国内知名管理科学培训专家、国家高级(一级)职业指导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曾智教授进行现场授课。

  手术室护士长李宏彬进行会议主持

  护理部副主任阎玲进行会议致辞

  护理部副主任阎玲以及手术室区域科护士长王悦向曾智教授赠送《金显宅教授诞辰110周年》的纪念邮票

  曾智教授讲课现场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是曾智教授此次授课的主题,他从经典电视剧《西游记》,穿越到热播剧《甄嬛传》、《芈月传》和《人民的名义》,以独特的视角将剧中人物、故事情节进行巧妙的剖析,其中不乏诙谐幽默的比喻,从而将枯燥的团队建设和管理的知识与剧情有机融合,让个人与团队的正确关系跃然于听众的头脑意识之中。

  曾教授声情并茂的授课形式使得整场培训掌声笑声不断,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契合了广大护士的学习需求,其所要表达的在职场中找准自身定位、确立自身发展方向和规划、让个人与团队达到完美统一的初衷,随着讲座深入人心,引发了护士积极的反响与共鸣。

  手术室护士长王莉进行会议主持及总结

  参会人员被课程深深吸引

  团队建设始终是护理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做好当下走向未来的“抓手”和“引擎”,是创新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无疑为护理团队凝心聚力谋求更高层次的提升和跨越,注入了磁性效应,也成为2018年西甲直播护理部文化建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图片|护理部/手术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