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法国皮尔法伯研究所专家来西甲直播访问并洽谈合作
 时间: 2018-10-08  来源: 
 
  

  9月25日,法国皮尔法伯研究所肿瘤创新部总监Eric Chetaille先生及皮尔法伯制药(中国)总经理Ng Tian Wee先生一行来西甲直播访问并洽谈合作。西甲直播王平院长、徐波副院长参加了接待。双方都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概况。法国皮尔法伯集团是法国第三大制药集团,一直致力于研发癌症化疗和针对性治疗药物。Eric Chetaille先生在交流中也详细介绍了皮尔法伯公司的历史和不断追求创新、持续保持研发活力的公司理念,双方就相关的基础研究课题、研发发展方面以及合作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座谈。 来宾在院访问期间,还参观了西甲直播I期药物试验病房,对西甲直播的整体发展规模及临床科研水平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双方都希望通过不断地深入交流,在临床试验研究和新药应用上能开展合作,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为促进彼此在科学研究水平上的不断提升而努力。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