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科郑向前主任担任第一届天津市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
 时间: 2018-10-17  来源: 西甲直播
 
  

  2018年9月8日,“甲冠津门”甲状腺青年医师高端论坛在天津召开,第一届天津市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在会上成立,我科郑向前教授当选第一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我科郑向前教授、李大鹏医生也针对甲状腺的MDT诊疗和甲状腺微小瘤生物学行为分别进行详细阐述。

郑向前教授

 

李大鹏医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市甲状腺肿瘤学科的学术交流和先进理念的推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必将为甲状腺肿瘤专业的学术发展和快速进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科学、规范地推进恶性肿瘤多学科综合治疗做出积极的贡献。天津市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为甲状腺肿瘤的规范化诊疗提供学习平台,希望通过此学习平台,积极推进甲状腺肿瘤诊治前沿知识,进行探讨与学术交流,进而努力提高甲状腺肿瘤的规范化治疗水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