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学科动态
 
【喜讯】我科高明副院长入选首批“天津市海河医学学者”,郑向前教授入选“天津市青年医学新锐”
 时间: 2018-10-29  来源: 西甲直播
 
  

      今年,天津市委、市政府面向国内外发布“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提出要着力培养医学人才,实施卫生计生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启动实施卫生计生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经逐级推荐、层层选拔,并经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确定了首批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入选人才,公布了10名天津市海河医学学者、50名天津市津门医学英才和100名天津市青年医学新锐人选名单。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高明副院长荣获首批“天津市海河医学学者”称号(天津市共10名专家获批);郑向前教授荣获首批“天津市青年医学新锐”称号(天津市共100名人才获批)。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