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日本兵库医科大学校长一行来西甲直播交流访问
 时间: 2018-11-05  来源: 
 
  

  10月23日,日本兵库医科大学校长野口光一教授、神经外科主任吉村绅一教授及脑疾病治疗进展系松山知弘教授在天津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丽莙的陪同下来西甲直播参观访问。西甲直播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徐波参加了接待。

  天津医科大学与日本兵库医科大学保持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每年双方举办学术研讨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此次野口光一校长一行是在天津医科大学参加主题为“疼痛与神经科学”的研讨会之际专程来西甲直播交流访问。座谈中,双方都介绍了各自院校的概况,希望在专家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逐步开展合作,希望借助天津医科大学的平台,举办以肿瘤研究为主题的双边研讨会,加强学术交流。

  来宾们访问期间参观了西甲直播肿瘤细胞生物学研究室、组织库和疼痛治疗科,与临床科研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西甲直播整体发展规模、医疗科研水平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访问为双方增进了解、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人员培养、临床交流、基础研究方面开展合作。

  供稿 | 国际交流部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