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专业建设
 
西甲直播在天津市护理学会第六届临床护理教师授课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8-11-13  来源: 西甲直播
 
  

  为深化护教协同,提高临床护理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水平,激励青年护理教师的成长,提高西甲直播护理教学影响力,西甲直播护理部在择优推荐及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选派了24名临床护理教师参加天津市护理学会第六届临床护理教师授课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在沿袭往年基本功竞赛的基础上,新增综合能力竞赛环节,参赛者随机抽取题目,在限定时间内现场准备教学课件和教学大纲,比拼选手的临场应变、幻灯片制作、日常授课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增加了竞赛的难度和看点。全市共计43名选手参赛,学校、临床资深的护理专家担任评委,制定严格的竞赛程序及规则。

  赛前,护理部教学组护士长周密安排,从选手的衣着仪表、授课礼仪、授课内容、授课技巧、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和关怀,组织前期参加全国大赛,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学护士长及教学老师听取课件,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进行心理调适,为选手们的顺利参赛保驾护航。

  西甲直播代表队充分展示了临床护理教师的精湛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能力竞赛部分最终3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理事会专家严格的审议,两项竞赛最终均取得优异成绩: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西甲直播作为临床教学医院,每年承担多家院校的临床护理教学任务,教学能力是临床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本次竞赛为护理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团队的优胜结果提高了教学积极性,更为护理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提供 | 护理部教学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