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研究中心  >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  工作动态
 
郝希山院士成功当选国际乳腺疾病学会副主席
 时间: 2018-12-20  来源: 西甲直播
 
  

  2018年12月5-7日,由国际乳腺疾病协会(Senologic International Society, SIS)举办的第20届国际乳腺疾病学术大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市召开。本次大会针对乳腺影像、病理及治疗,乳腺癌筛查,青年乳腺癌,孕期乳腺癌、乳腺癌患者生育以及人工智能与乳腺癌防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中国抗癌协会名誉理事长、监事长,郝希山院士应邀参加大会并做了题为《中国乳腺癌筛查》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国际代表的高度肯定和赞赏,彰显了我国乳腺肿瘤诊断水平和乳腺学科发展的最新成果。 

  郝希山院士出席第20届国际乳腺疾病学术大会 并做题为《中国乳腺癌的筛查》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 国际乳腺疾病协会还举办了2018常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来自世界45个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上,郝希山院士经过理事会提名推荐,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功当选为国际乳腺疾病学会副主席,主要负责亚太地区工作,任期两年。

  郝希山院士出席国际乳腺疾病协会2018常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郝希山院士当选国际乳腺疾病学会副主席与新任主席合影

  国际乳腺疾病协会成立于1976年,由现代乳腺影像之父、乳腺疾病概念创始者Dr.Charles-Marie Gross创建。该组织致力于提升全球乳腺疾病防治水平,主要开展包括乳腺癌在内的乳腺领域疾病的各类学术活动。总部设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市。

  郝希山院士与学会当选主席、副主席合影

  此次,郝希山院士当选该组织副主席,将有助于我国与国际乳腺疾病学会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我国乃至亚洲地区乳腺癌防治工作,提升医疗技术人员诊治水平,最终改善人民健康福祉。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