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胰腺肿瘤学科博士后进站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 2019-01-02  来源: 
 
  

  学科介绍: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胰腺肿瘤科为国内率先建立胰腺肿瘤诊疗中心,学科带头人郝继辉教授以临床诊治为导向,围绕胰腺癌重要的临床问题,带领团队深入探索胰腺癌以外科为基础的规范化治疗以及基于肿瘤微环境的基础转化研究。先后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人社部“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务院特殊专家津贴以及国家自然基金重点及面上等项目支持,所率领团队获得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近五年在Gastroenterology、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Cancer Research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实验室依托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及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属学科为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双一流”建设学科、国家"211工程"重点学科,拥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学术氛围。

  进站名额:

  郝继辉教授团队包括临床诊疗与基础研究两个方向,共招聘博士后进站人员2-3名。

  进站要求

  1.已获得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者。具有一定的临床水平和科研能力。有海外留学或访问背景者优先聘用。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博士期间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有一篇及以上SCI论文(IF>5分)。

  4.须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留学人员须提供相当水平外语成绩证明。

  5.对临床外科工作和基础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创新和协作精神,能开展开拓性研究,能胜任学术和科研竞争压力,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

  1. 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规范的科研和临床培训,充足的研究经费支持;

  2..在站期间医院支付绩效工资20~25万/年(税前)。按照有关规定享受本单位同类在职职工同等的社会保险、公积金等"五险一金"福利待遇;

  3.进站后,一次性给予5万元生活补贴(免税),双外进津人员(外地院校、外地户籍)享受租房补助1000元/月。

  4.进站后,除胰腺肿瘤学科给予的科研经费资助外,医院给予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人;

  5.对于在站期间业绩成果突出的优秀的博士后,出站时可优先录用为医院事业编制职工,继续从事科研工作或临床工作并享受一次性20万元留津生活补助(免税);

  6.在站期间享受医院对科研立项、著作、论文、成果、专利等的奖励;

  报名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zlyyzhaopin@126.com,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毕业院校”。

  联系方式:022-23359904 程老师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