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2018年护理系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19-01-18  来源: 
 
  

  2019年1月17日下午,西甲直播护理部召开以“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的2018年护理系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西甲直播党委书记陆伟,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高明、郝继辉、张晓亮,副书记黑静,副院长陈可欣及职能处室负责人莅临大会,与全院护士一起辞旧迎新。院长王平由于参加重要会议不能亲临现场,特意打来电话转达对护理系统2018年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及鼓励,并祝愿广大护理人员在2019年诸事顺利、猪年大吉!

  大会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深情地拉开帷幕,也把全院护士与祖国、医院、护理团队密不可分、荣辱与共的情怀一下子调动起来。总结大会在和谐奋进、温馨美好的氛围里进行。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护理部主任强万敏所做的2018年度护理系统工作总结及2019年护理工作重点,报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精练概括护理系统过去一年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回应。

  60、70、80、90后的护士代表难抑心中的激动,现场表达自己对职业成长的感悟以及与团队、医院、国家的血肉深情,引起全场护理人员的共鸣。

  在热烈的颁奖音乐与热情洋溢的颁奖词中对2018年度护理系统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隆重表彰,院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主管护理工作的副院长高明对护理系统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认可,并对护理系统在团队文化建设、专业发展、西甲直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每一位护士的勤奋耕耘表示肯定,最后鼓励每一位护理人员不忘专业初心、牢记天使使命,再一次凝聚了护理团队的士气。

  党委书记陆伟在讲话中表达出对西甲直播护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护理部组织的年终总结大会及用心设置的奖项表示赞赏与感动,并对护理部未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护理队伍管理要全面推行垂直网络化管理并在质量管理中要突出中心环节控制和标准化,进一步抓好人才梯队,尤其是护士长队伍的建设,为2019年护理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陆伟书记向全院护士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全院护士受到激励和鼓舞。

  《相亲相爱》《明天会更好》歌曲串烧激情四射,热情洋溢,表达出全院护士凝心聚力,用爱心维系护理大家庭,与全院职工勠力同心建设更加辉煌的肿瘤医院的美好愿景。2018年护理系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昂扬奋进的氛围里圆满结束!新一年的新征程已经在全院护士的心手相连中起航!

  供稿 | 护理部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