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1-28  来源: 
 
  

  1月23日,天津市肿瘤研究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召开。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院士、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高明、张晓亮,党委副书记黑静,副院长陈可欣、徐波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研究所职工等130余人参加会议。总结表彰会由天津市肿瘤研究所副所长李慧主持。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副所长李慧、牛瑞芳、应国光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本年度,研究所在院所领导的支持和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党建、西甲直播、学术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18年度中标省部级以上课题18项;发表SCI论文66篇,平均影响因子6.728,其中陈可欣教授团队研究成果发表在《Lancet Oncology》(影响因子36.421)杂志上,将研究所论文质量达推向一个新高度;成功完成一项专利转化,实现了研究所成果转化零的突破;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批建设了天津市肿瘤分子流行病重点实验室;《Cancer Biology & Medicine》杂志获得首个影响因子4.607,为国内肿瘤学期刊最高。一系列的成绩和荣誉见证了研究所2018年度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收获。

  总结过后,由研究所科学研究党支部书记于津浦宣读表彰先进决定。参会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平台科室、优秀PI课题组、优秀个人颁奖。

  郝希山院士对医院一直以来给与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研究所一年来在党建与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获奖人员表示了热烈祝贺。本年度研究所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召,科研成果呈现良好态势,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卓有成效,切实推进了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发展的5年规划。2019年是研究所和中心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可以取得突破成果,建立与国际接轨的科研管理体制,加大科研、平台、信息、人才资金投入及青年人才引进及培养力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让科技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进一步推动研究所事业发展。相信在医院的支持下,凝聚全所力量,团结一心共同发展,2019年研究所必将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副院长陈可欣对研究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也要充分整合临床与研究所现有资源,产出更高水平研究成果,提升学科带头人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大数据中心、重点实验室、人才培养与引进建设工作,做好科技管理与服务工作。希望2019年研究所工作接轨世界科技前沿,创造更多的一流成果。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对研究所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希望研究所能够在2019年凝炼研究方向,完善学科布局,以更开放的胸怀和心态吸引国内外优质资源来参与医院、研究所发展,进一步利用现有资源形成自己的特色研究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医院及研究所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陆伟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2019年希望研究所能更好地引领医院科研工作,切实做好中央政策部署与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研究所的支持与服务,助力研究所成为落实放管服的试点,更好地促进科研工作的开展及成果产出。希望全体职工能够携手共进,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成为医院、研究所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供稿 | 科教处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