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临床服务
 
西甲直播静脉液体配置中心统筹协调为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运行提供保障
 时间: 2019-02-22  来源: 
 
  

  春节过后,随着患者入院高峰,静脉液体配置中心也迎来了患者集中用药高潮,科室对人员、物资进行统筹安排,加强与临床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保证化疗药物配置及静脉高营养液体及时准确、高效安全,切实做到为临床一线工作保驾护航,为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运行提供保障。

  春节前夕,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对节后如何应对用药高峰进行全面评估,认真筹划,对人员和班次均进行了有计划的安排。护士团队与药师团队密切配合,发扬团结奉献精神。严把药物质量关,从审方、排药、调配、复核、分拣、打包等各个环节做到程序严谨周密。在与临床科室的沟通交流中,做到有问必答,有问题尽快解决,有特殊需求积极协调,科室工作得到临床科室的认可。

  科室全体工作人员为满足患者需求,连续3周坚持每周6天工作日,加班加点毫无怨言,自觉延长每个班次的工作时间。为了保证药物的及时配置,工作人员做到药品不配完不出舱,就这样错过了午饭时间,甚至加班至晚上七点。尽管体力透支,但是看到药物及时转送到病房,患者能够及时用药,大家都感到所有的付出都值得,职业价值感和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

  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全体科室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继续保持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团队氛围,用自己真实地付出、真情的感悟绽放职业风采。大家共同努力,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扬“德高医粹 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为医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