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特需病房  >  特色科室
 
科普书籍又添新成员
 时间: 2019-03-27  来源: 
 
  

  自从2010年我科第一次为患者提供科普书籍,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这一活动受到广大患者和家属的热烈欢迎,已经成为我们科室文化的一部分。

  每年我科都会根据患者和家属的需要,住院患者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以及一些常见的营养、保健等方面的问题购置他们喜爱的科普书籍。今年我科室购置了营养方面的书籍——《中国居民食物营养速查全书》,该书将食物分门别类的逐一介绍它们的营养价值,并附上“膳食专家”的建议,真正做到“有图有真相”,文字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患者和家属纷纷表示,结合之前我科提供的营养类指导书籍,这本书实操性更强,患者和家属对食物的营养知识了解得更具体了,不仅更会吃了还知道怎样吃更利于健康了。

  科普书籍是我科全心全意服务患者和家属的一个纽带,通过收集患者和家属对健康知识的关注,及时为患者及家属进行相关医学或科普知识的讲座、答疑,并将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汇总起来,为来年购置科普书籍提供思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