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学科动态
 
舒适化医疗保健康,麻醉医生在身旁——无痛胃肠镜检查
 时间: 2019-03-28  来源: 
 
  

  胃肠镜检查是诊断胃肠疾病的必备项目,更是医学界公认的筛查胃癌、结直肠癌的重要手段。

  但是一提到胃肠镜检查,患者脑海里就会想到恶心、呕吐、咳嗽、腹痛。检查时间长、痛苦多,难免让人不寒而栗,甚至因为恐惧而放弃检查。

  随着现代麻醉学技术、药物的进步,舒适化医疗已经来到我们身边,西甲直播的无痛胃肠镜技术就是其中之一。

  第一步:麻醉医生评估您的身体条件,签署知情同意书,开启您的舒适无痛检查之旅。

  第二步:进入检查室扎一针,建立液体通道。

  第三步:麻醉医生静脉给予麻醉药,让您安然入睡。您睡觉,我监护。

  第四步:进入梦乡后,开始进行胃镜、肠镜等检查,麻醉医生全程在您身边陪护,适时调节麻药量,使您安全无忧。

  第五步:检查后3-5分钟,病人苏醒,达到离院标准时间后即可离开。

  注意:

  虽无痛胃肠镜优势很多,但也要警惕一些相对或绝对禁忌的情况,如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麻醉前要进行严格的评估、筛选、和准备哦!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