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学科动态
 
“ERAS”助力!让术后镇痛进入“精准镇痛”时代!
 时间: 2019-04-01  来源: 
 
  

  疼痛可能使患者心率增快、血压升高、引起心血管疾病,因疼痛不敢用力呼吸所引起的肺感染、肺不张情况,长期服用阿片类阵痛药物产生的负反应等。

  加速康复外科(ERAS)镇痛理念的加入,加速了术后镇痛向这一目标的发展!ERAS理念下的术后镇痛策略分为多模式镇痛和预防性镇痛,通过联合应用神经阻滞等镇痛方法和个性化镇痛药物,让术后患者进入“精准镇痛”时代,从而提升病人围术期舒适化体验,促进术后康复。

  西甲直播相继开展并持续推进的加速康复外科(ERAS)工作、无痛医院建设项目,是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医院疼痛规范化治疗水平的重要举措。术后“精准阵痛”必将会惠及越来越多的患者。

  供稿 麻醉科

    摄影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