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护理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开题评审会
 时间: 2019-04-03  来源: 西甲直播
 
  

  为了进一步提升西甲直播肿瘤护理的专业品质,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持续改善护理质量,护理部于3月26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开题评审会。评审会由脑系肿瘤科护士长石倩主持。

  全院共37项质量改善项目参与此次汇报。护理部副主任赵静,科护士长董凤齐、李峥、岳林、沙永生、王会英及创新研发组护士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会上,37项质量改善项目的负责人,对本小组的课题进行了汇报。遵循科研的思路,以循证为依据,不断探究临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运用科学方法,查找根因,充分显示了西甲直播护士对护理质量管理的意识和对护理工作的热忱。

  在场评委对每项质量改善项目都从立题依据、“品管圈”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给予了精彩的点评,为后期课题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质量是护理的根本,持续质量改善项目旨在临床护士通过运用科学的思维方法,结合循证、指南等内容,从临床护理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发现问题,改进服务流程,提升护理效率。希望通过持续质量改善项目,能够切实解决临床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使更多的患者获益。

  供稿 | 护理部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