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重症监护科  >  特色科室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和护理学组在哈尔滨举行成立仪式
 时间: 2019-04-19  来源: 
 
  

  4月12日至14日,2019年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全国年会“规矩与方圆”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会议深入交流了肿瘤重症医学相关的前沿发展,并正式成立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和护理学组。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学习。

  4月12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正式召开,经民主推荐,专委会择优推选青年委员会成员共计49人,来自全国各级肿瘤医院。经现场民主选举,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于凯江院长全票通过任青年委员会主委。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黄巍任秘书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夏睿、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廖伟、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陈玉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林琼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凯5位肿瘤重症医学专家共同当选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同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护理学组成立会正式召开,经民主推荐,专业委员会择优民主选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陈蕾护士长当选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护理学组组长,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徐丽群护士长、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孙仲文护士长、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顾婷护士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周烨护士长4位肿瘤重症护理专家担任学组副组长,学组成员共48人,来自全国各级医院。

  本次青年委员会与护理学组的成立,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夏睿当选首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蕾护士长获选首届护理学组组长,李文莉副护士长任护理学组秘书,这代表了天津市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在肿瘤重症医学专业领域获得了国内肿瘤重症医学护理专家的一致肯定和认可,并进一步提升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学术影响力。

  肿瘤重症医学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青年委员会与护理学组的成立为肿瘤重症医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肿瘤青年医生及护理人员搭建了新的学术平台。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王东浩教授对获选人员表示祝贺,并表示肿瘤重症医学专委会凝聚全国同仁之力,搭建学术交流、成果分享、协作共进的大平台。全体肿瘤重症医学同仁将共同致力于“健康中国”建设,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把握机遇、拓宽思路、创新引领,共同促进中国肿瘤重症医学行业快速发展!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