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西甲直播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肿瘤专家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 2019-05-08  来源: 西甲直播
 
  

  4月26日,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医学院教育及学生事务副院长Ashraf Omar Mahmoud Aly教授与该大学心脏病学专家Mohamed Ayman Mostafa Abdelwahab Saleh教授在天津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丽莙处长的陪同下来西甲直播参观访问。

  西甲直播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热情接待来宾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双方各自介绍了整体概况,并就今后两院在研究生培养、医护技人员交流培训、临床诊疗技术及科研学科交流等方面具体交换了意见。随后,来宾参观了西甲直播院史馆、乳腺肿瘤三科、乳腺康复室、肺部肿瘤科、组织库、乳房再造科、静脉药物集中配置室及重症监护科,与科研人员和医师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来宾们对西甲直播历史发展、整体规模、医疗诊治及科研水平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今后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各国共同发展,也促进了各国高校间的合作交流。西甲直播作为“一带一路”国际肿瘤防治专业人员联合培训中心的培训基地单位之一,正逐步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肿瘤研究机构及专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利用这一平台不断促进彼此间肿瘤疾病诊治的交流、规范和转化,期待着双方未来拓展多学科、多元化的合作。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