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西甲直播护理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 2019-05-15  来源: 西甲直播
 
  

  5月10日,西甲直播护理部举办以“让科学专业的护理守护您全程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大型肿瘤护理义诊咨询活动。

  义诊咨询现场包括针对乳腺肿瘤、肺部肿瘤、甲状腺肿瘤、妇科肿瘤的日常预防方法及早期疾病症状的讲解,化疗、放疗、静脉导管、心理、营养、造口、安宁疗护等方面的专业护理内容。义诊过程中,西甲直播多个病种的护理专家对患者和家属在疾病诊治、康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护理问题进行规范化、专业化、个体化的护理咨询服务。

 

  当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开展“关爱乳腺,做美丽的智慧女人”及“远离烟草科学抗癌”的主题健康大讲堂,解决肿瘤患者在居家护理、用药指导、安宁疗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正确指导舒适护理及其他身心社灵服务,满足患者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

  多年来,西甲直播护理部坚持在护士节期间开展护理义诊咨询活动,为患者和社会各界群众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疾病护理知识及康复护理方法,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同时,此类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西甲直播护理工作者做强专业、做精服务的职业干劲和信心,为西甲直播的肿瘤护理专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5月11日,护理部举办以“意趣飞扬  健康共享”为主题的第四届天肿护士趣味运动会,让全院护士在趣味运动中享受健康,享受快乐,同时也向全社会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高明与全院护士共同参加了趣味运动竞赛,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在简洁而隆重的开幕式上,由40名年轻护士组成的啦啦队把韵律操的队形变换成512,以此作为运动会的开篇,创意新颖;4名男护士作为护旗手,将运动会会旗交到陆伟书记和王平院长手中,会旗在主席台上挥舞飘扬,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这样的画面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职业洗礼,进一步激起了广大青年护士爱职业、爱生活,尊重生命、呵护生命的职业自豪感与价值感!她们表示一定继续弘扬西甲直播爱岗敬业、忠诚坚守、无私奉献的肿瘤护理精神。

  在接下来的趣味比赛环节中七大护理系统与空港分院区组成8支代表队,以昂扬振奋的精神面貌进入运动场,由年轻护理人员组成的啦啦队将运动场的氛围一下子烘托得热烈火爆,大家集体热身,对8个项目的趣味竞赛跃跃欲试。

  赛场上欢笑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参加运动会的四百名护士全部加入到各个比赛项目之中,真正体现出全员参与,全员健身,全员快乐的活动初衷,院领导也兴致勃勃的与全院护士一起加入到趣味运动中。

 

  经过开心的角逐,八支代表队均荣获不同等级的团体奖,另有43名护士获得个人单项奖,副院长高明和护理部主任强万敏、副主任阎玲、赵静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运动会也在其乐融融,团结向上的氛围里接近尾声。

  运动会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西甲直播“护理一家人”欢乐的瞬间,也把2019年护士节的快乐记忆保存在镜头中、记忆里。照片将全院护士的飒爽英姿永远定格在2019年的护士节。

  供稿 | 护理部

  摄影 | 张世彤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