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特色科室
 
检验科顺利通过天津市医疗机构联合监督检查
 时间: 2019-05-31  来源: 西甲直播
 
  

  

  5月10日检验科在医院的统一部署下接受了天津市市、区两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联合监督执法检查,其中联合督查组的医疗市场秩序监督处,传染病防治监督处分别对我科进行了现场督查。前期在科主任任丽主任的带领下,全科人员积极准备,认真组织自查,将备检材料梳理归类。督查期间全体人员提前到岗,合理安排工作,全力配合督查组现场提问及现场检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记录、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督查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我科室人员执业证书、二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临床用血管理、消毒隔离、危险品管理、医疗废弃物处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严格检查。督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我科室的实验室管理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科依法执业、依法管理、已经走在同级实验室前列。

  通过本次两级卫生监督部门的联合督查进一步推动了我科的标准化建设。我科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加强大家对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不断增强风险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检诊工作,为临床及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高品质服务。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