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2019中韩姊妹医院第十二届双边研讨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
 时间: 2019-07-16  来源: 西甲直播
 
  

  2019年6月24日,西甲直播学术代表团赴韩国首尔原子力医学院参加2019年韩国原子力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双边学术研讨会,分享并交流肝胆胰及消化道肿瘤的诊疗和科研方面的新技术和新成果。

  西甲直播与韩国原子力医学院自2004年建立姊妹医院友好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癌症病人诊治、肿瘤研究、人员教育培训等各方面交流频繁,特别是两院每年的双边会为两院搭建起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2014年两院续签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

  本届年会,西甲直播派出了由副院长郝继辉率队,胃部肿瘤科、胰腺肿瘤科、病理科、结直肠肿瘤科和肝胆肿瘤科的专家、学者组成的代表团。会上,胰腺肿瘤科副主任高春涛、肝胆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张伟、胃部肿瘤科副主任医师王晓娜、结直肠肿瘤科副主任医师胡均、病理科主任医师孙燕进行了大会发言,韩方也分别派出相应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现场学术交流非常活跃,气氛友好而亲切。韩国原子力医学院现任院长金美淑(Mi-Soon Kim)教授和前任院长李锺任教授、李昌勳教授均到场,共叙友情,畅谈合作。

  会议期间,为推动双方合作向全方位、更深层次迈进,郝继辉副院长与金美淑院长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两院下一步具体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商定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展多学科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代表团在参会期间还受邀访问了韩国放射防护教育中心、射波刀中心、直线加速器实验中心等。

  此次学术交流访问进一步巩固了两院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了两院科室间多领域的交流,将推动双方在交叉学科的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癌症治疗和研究水平。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