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西甲直播学术代表团访问日本国立癌症中心
 时间: 2019-07-16  来源: 西甲直播
 
  

  2019年6月28日,西甲直播副院长郝继辉教授率领西甲直播学术代表团赴日本东京访问日本国立癌症中心中央病院,受到了院方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座谈,郝继辉副院长向病院院长西田俊朗教授赠送了金显宅纪念邮票,介绍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历史沿革和金显宅教授生平。

  在中央病院副院长、肝胆胰外科岛田和明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手术室、患者支援中心、门诊、急诊,并就肝胆胰肿瘤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问还参观了国立癌症中心中央病院的特色服务部分:注重关爱患者的生活质量QOL的患者支援中心。该中心自2016年开设,目的是为癌症患者的生活提供支援,比如进行复健和饮食指导、化疗和副作用的应对指导,以及提供由社会保险和就业咨询等。

  日本国立癌症中心是日本最权威的肿瘤诊疗和研究中心,病院院长西田俊朗教授是胃肠间质瘤关键驱动基因C-Kit/CD117的发现者,在胃肠间质瘤领域为全世界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郝继辉副院长也邀请西田俊朗院长能率团访问西甲直播,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的开展。

  此次访问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人员培养、临床交流、基础研究方面不断拓展合作。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