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西甲直播护理部症状控制专业组邀请芳疗师为患者及家属组织专题讲座
 时间: 2019-08-14  来源: 西甲直播
 
  

  7月23日下午,门诊资源中心香气四溢,护理症状控制专业组特别邀请台湾高级芳香疗法理疗师蔡佳茹和李淑萍开展《芳香疗法日常保健》专题讲座及精油手工DIY活动。20余名患者及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症状控制小组罗志芹护士长、岳林护士长以及部分小组成员出席,活动由权曼曼主持。活动中,资源中心蔡佳茹老师带领患者及家属了解芳香疗法在医疗上的补充替代作用,并针对临床患者常出现的情绪及症状给予用油指导,并带领大家一起动手制作精油防晒霜,现场气氛热烈,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症状控制专业组在C7报告厅组织芳疗医务志愿者团队进行“芳香心灵呵护技法培训”,芳香心灵呵护是一项全新的人与人之间近距离的辅助“心灵”陪伴技术。在芳香疗疗护内核的基础上,融入音乐、抚触、逻辑引导和视觉影像的方式来抚慰心灵。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患者及家属平衡身心,纾解压力,进一步延伸安宁疗护在西甲直播的服务能力。

  症状控制专业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