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专业建设
 
护理部症状控制专业组开展第三期“芳香疗法系列讲座”
 时间: 2019-10-08  来源: 西甲直播
 
  

  9月17日下午,护理部症状控制专业组开展第三期“芳香疗法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经常打哈欠、总是睡不好:如何用芳香精油帮助入睡》,由高级芳疗师蔡佳如老师讲授,症状控制专业组各护士长、小组成员及院内芳疗爱好者30余人参加。

  在清新唤醒的香薰氛围中,蔡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进行全身心的冥想放松。随后,结合临床患者睡眠质量不佳,情绪波动大等问题介绍了芳香疗法用油方案及方法,并带领大家分组进行手部芳香调理技法操练。大家在相互学习中不仅得到了放松,增进了感情,更重要的是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不断践行优质护理服务的信念和动力。

 症状控制专业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