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日本東北医科薬科大学校长一行来院访问
 时间: 2019-10-23  来源: 西甲直播
 
  

  10月17日,日本東北医科薬科大学校长高柳元明教授一行五人来西甲直播参观访问。西甲直播副院长徐波教授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接待。

  日本東北医科薬科大学自1939年创立以来,是日本东北、北海道地区唯一的药学教育机构,培养了万余名药剂师,提升了区域医疗服务能力;学校于2016年正式开办了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与日本東北医科薬科大学素有往来,此次高柳元明校长一行是在与天津医科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之际专程来西甲直播交流访问。座谈中,双方都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历史及发展概况,在医学生教育培养、科研合作、学科交流等方面具体交换了意见,双方都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

  来宾们访问期间参观了西甲直播院史馆、肿瘤分子诊断中心、肺部肿瘤内科、门诊药房、日间化疗中心,与临床科研人员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对西甲直播整体发展规模、医疗科研水平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访问为双方增进了解、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医学生交流培养、药学研究、院际交流等方面逐步开展合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