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日本Bio Star株式会社小田和範社长一行来西甲直播交流访问
 时间: 2019-10-28  来源: 西甲直播
 
  

  10月7日,日本Bio Star株式会社小田和範社长一行来西甲直播交流访问。西甲直播副院长徐波教授生物技术研究室科研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接待。

  Bio Star株式会社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小田和範社长主要介绍了NK-c免疫细胞疗法;西甲直播生物技术研究室杨莉莉老师介绍了西甲直播免疫治疗研究方面的情况。双方就NK细胞的发现和治疗上的应用以及NK-c免疫细胞疗法进行了探讨,并就双方今后在免疫治疗新技术的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具体交换了意见。

  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双方在基础研究、免疫治疗新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将有利于推动西甲直播免疫学科的国际学术交流水平和研究实力。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