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动会
 时间: 2019-11-04  来源: 西甲直播
 
  

  10月31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动会。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苏丰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负责人,临床、医技、研究所科室主任,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和共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主持。

  首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通报了巡视整改有关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院党委对照市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坚持做到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为进一步做好全院的巡视整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落实“两个责任”,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三要加强教育管理,将巡视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四要注重统筹谋划,将巡视整改工作与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苏丰同志讲话。他结合天津市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情况,介绍了天津市目前高校和医院反腐败斗争形势。他强调:一是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上下联动,举一反三,层层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二要加强纪律建设,明底线,知敬畏。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和强化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医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请假报告制度、回避制度、招投标程序和制度以及问责制度,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他表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市纪委监委派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查,也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压实。

  最后,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讲话,他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改当下、防未来是本次整改工作的重点;院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班子是参与和落实整改工作的重点对象;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是肿瘤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头等政治任务。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各级党员干部,一要始终秉承对生命、底线和事业的敬畏,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医院发展和医疗服务的难点、痛点、堵点,加强反腐败斗争力度和行风建设,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公立医院党建的相关要求,将中央和市委的指示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将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提升医院公信力。

  供稿 | 党委办公室

  摄影 | 张世彤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