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肿瘤医院党员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时间: 2019-11-06  来源: 西甲直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切实使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做到警醒、警觉、警戒。11月1日下午,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负责人、行政中层干部和新任职干部共计50余人,一同前往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览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组成。西甲直播党员干部首先进入序厅,驻足观看专题片《赶考》。影片向广大党员昭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历经98年的奋斗历程,我们仍然走在赶考的路上。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向新时代进军的号角,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行稳致远,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参展过程中,西甲直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三位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仔细阅读了近年来天津市100多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案例剖析,警示立戒,汲取前车之鉴。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赫然在目。党性立心,需筑牢思想之堤。党员领导干部始终要坚持党性,牢记初心,以案为警,以案为戒。面对人性困惑,党性是解开困惑之锁的钥匙。只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坚强党性,才能彰显人性光辉,捍卫崇高党性。

  在互动区,大家积极参与多媒体答题互动。参观结束后,西甲直播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为西甲直播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必修课。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个展览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卓著成效。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我党历来重视纪律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中央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赢得了党心民心,净化了党内政治生态。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立身的根本属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自觉做到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篇章。

  供稿 | 党委办公室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