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手术室党总支以知促行、以学促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 2019-11-12  来源: 
 
  

  近期,全院手术量持续在160-180台/天,最高突破700台/周,再创历史新高。手术室党支部立足本岗,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保质保量完成每一位患者的手术护理工作的同时,配合即将到来的新手术间启用工作,安排专业人员每日进行新手术间启用相关事务的部署和落实,安全平稳地置入和安装仪器设备,确保新手术间按时平稳地开启,推动手术室的高质量发展。供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供应室的任务重、环境艰苦等现状,带头克服自身困难,常年工作在45℃的高温环境下,不惧怕苦累,积极优质的完成每一项任务,保障了对日益增长的手术量的物品供应和全院的无菌物品供应,灭菌质量100%达标,以优质工作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手术室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