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空港医院护理部不忘初心,坚守使命
 时间: 2019-11-04  来源: 
 
  

  10月25日上午,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督导小组领导一行到西甲直播对护理工作进行督导。查找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空港医院护理部秉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空港医院护理部老党员冯莉霞同志率先行动,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护士立足本岗,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措施有机结合、一体推进,狠抓实效,贯穿始终,确保实效。按照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的质量标准,在护理部强万敏主任的带领下,对全院各个临床科室护理质量进行规范管理、扎扎实实落实每一项工作标准保证护理质量及护理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一流的护理服务,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空港院区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