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疗门诊党支部强化全体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时间: 2019-11-04  来源: 
 
  

  放疗门诊党支部通过身边的小事和细节,强化全体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支部党员发现,饮水间和洗手池的下水口容易被倾倒的茶叶、食物堵塞,常需要物业工人要用手去淘干净杂物,一名物业工人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在一个塑料脸盆底打出多个小孔,放在水池里过滤杂物,有效解决了下水堵塞的问题。支部以身边的实际案例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素材,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向身边的同志学习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提高思想意识,努力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放疗党总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