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乳腺肿瘤三科党支部扎实推进病房精细化关怀服务
 时间: 2019-11-20  来源: 
 
  

  11月12日,支部书记张晟带领支部党员及职工,为病区患者及家属组织了一场“重塑美丽、重拾信心”为主题的患教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李春艳进行了乳腺癌相关知识讲座,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患者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护理团队通过健康教育小课堂为准备化疗的患者介绍注意事项,帮助患者及家属们的减轻心理压力,也为术后患者更换新发型,设计秋冬时尚穿搭,以崭新的形象帮助患者重拾对美的理解和追求,提高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对生活的希望。

(乳腺肿瘤三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