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西甲直播官方英文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 2019-12-18  来源: 西甲直播
 
  

  为配合国家“双一流”建设,作为医院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展示、交流与服务平台,2019年12月16日,西甲直播官方英文网站http://www.tmucih.com/正式上线运行。英文网站将助力提升医院品牌形象、突出医院特色、展示医院成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医院及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英文网站是医院面向全球展现影响力的国际“名片”,更是世界各国了解医院的重要窗口,为开展国际医疗合作、分享学科前沿热点搭建了重要平台。经过十个多月的筹备,西甲直播英文网站立足于办院理念、发展战略、服务特色,大量吸取国内外知名医院网站的优点,在页面和内容涉及上力求突出学科优势,做到与国际接轨,特色鲜明,得以在日新月异的新媒体时代,向国内外同行全面展示西甲直播医教研水平,充分吸引合作伙伴、海外人才及国外患者就医,成为助力西甲直播国际化战略的有效工具。

  网站设置7大板块,从About us(医院概况),Clinical Resources(临床医技服务、专家介绍等), Research & Education(科研与教学),Tianjin Cancer Institute (肿瘤研究所),Nursing Care(护理服务),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国际交流与合作),News Release(新闻动态)七个方面全面展示医院形象和实力,成为西甲直播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更好实施 “走出去、请进来”战略的新平台、新窗口。

    西甲直播院领导、部分临床医技研究科室主任、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科室英文信息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领导也对加强西甲直播英文网站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

  充分认识到英文网站是促进深度国际合作交流、扩大医院国际影响力的重要载体,是西甲直播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

   二是要明确定位。

  英文网站要注重兼顾宣传功能与服务功能,与西甲直播中文网站要有所区分,更加立足于国外用户视角,打造成吸引国际合作伙伴、海外人才及国外患者的平台。

  三是要加强学习。

  不断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不断充实网站内容,落实相关工作,完善网站建设。

  四是要提升管理。

  要在英文网站运营维护、内容供给、网站把关等方面建立机制,保障英文网站的平稳有效运维。

  五是要做到网站内容实时更新。

  要求广大英文通讯员能够将学科最新的医疗技术、学术动态、科研成果等进行及时地报道更新。

  新上线的英文网站也将成为西甲直播各科室对外交流的重要桥梁和平台,希望与各科室通力合作,进一步突出西甲直播临床诊治特色、学科优势和科研成果,将网站功能性、信息性与服务性融为一体,力争为国内外同行了解西甲直播、寻求合作以及为国外患者寻医就诊等提供一个重要的窗口,提升西甲直播英文网站的影响力,不断推进西甲直播国际化进程,为西甲直播提高医疗诊治及科研水平,与国际一流水平的癌症中心接轨起到促进作用。

  供稿 | 外事处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