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社会工作部召开2019年度社工与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19-12-19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迎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12月6日,西甲直播社会工作部召开了2019年度社工与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副院长高明,党委副书记黑静,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栾卉,门诊办公室、护理部、工会、宣传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相关社团志愿者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门诊办公室纪伟伟主持。

  会上,主管部门门诊办公室孙蓓主任、纪伟伟先后汇报社工部成立、运行的基本概况及2019年社会工作部的工作情况,分别展示了医院社工部从十项常规“订单式志愿服务”,到“医二代”志愿服务实践、新入院职工志愿服务专项、理发进病房专项、移动式“患者公益影院”、病房人文关怀主题活动的“精品化服务项目”,再到“专业化社工服务”的工作特色,并提出“在实践中增强人文理念、在探索中开拓工作路径、在创新中迈出扎实步伐”的工作目标。随后,副院长高明、党委副书记黑静为2019年度西甲直播年度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医二代”优秀志愿者代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代表依次分享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切身体会、感受及收获。

  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栾卉老师对实习基地共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在基地共建、联合培养的基础上,为天津市输送更多医务社工专业人才,也希望双方在医疗服务多元化和标准化医疗服务模式中探索更多可行的服务路径,构建医务社会工作发展新路程。

  党委副书记黑静对获表彰的志愿者表示祝贺和感谢,指出西甲直播社工部是天津医疗体制医校联合的首例,也是卫生行业里的标杆与先行,希望通过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为肿瘤患者、为国家肿瘤事业做出贡献。

  副院长高明在会上指出,志愿服务的开展充实了医院服务患者的能力,让医疗变得更加有温度,当下医院社会工作部应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服务载体,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并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来,用奉献诠释爱心、用奋斗镌刻荣光。

  (门诊系统社会工作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