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西甲直播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1-16  来源: 西甲直播
 
  

  2020年1月10日下午,西甲直播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经过预赛和决赛,来自全院不同科室的医护人员尽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收获荣誉。

 

  西甲直播副院长徐波教授,来自英国、新西兰的外籍教师,部分临床科研科室主任以及往届获奖选手代表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为本届选手提问打分。

 
 

  丰富多样的主题和内容令本次大赛精彩纷呈。16名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充分展示出自身过硬的英语水平,彰显了各学科的专业特色,更体现出青年专业人员对职业的执着追求与热爱。

  比赛中,选手们落落大方、台风稳健,以专业素养和个人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提问环节更是扣人心弦,面对专家评委们的专业提问,选手们以出色的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进行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随着西甲直播国际交流合作的日益增多,医院对于建立高水平外语交流人才梯队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遴选一批英语好、技能强的青年医学专业人才,为西甲直播国际交流储备后备力量,更能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的英语学习热情,为将西甲直播建设成为国际化医学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 | 外事处 团委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