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召开复转军人春节慰问座谈会
 时间: 2020-01-17  来源: 西甲直播
 
  

  为全面落实天津市政府部署要求,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对西甲直播复转军人进行春节慰问,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月16日上午,西甲直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宣传处与武装部联合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节复转军人座谈会。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在职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郝继辉发表慰问讲话,向在职复转军人致以新春节日问候,对大家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每位退伍转业军人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参会同志结合个人从军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为所在科室建设与医院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对医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担当作为,为医院进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前进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陆伟代表医院党委与全院职工,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为广大职工树立起的榜样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复转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葆爱国情怀和担当奉献精神,为医院争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继续贡献力量。

  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在职复转军人当前工作、生活、健康等情况后,对身体生活有困难复转军人和病故复转军人的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和人民对复转军人的温暖与关爱。

供稿 | 武装部

文字整理 | 朱芸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