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疗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西甲直播空港医院诊疗工作调整公告
 时间: 2020-02-08  来源: 西甲直播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积极响应天津市启动《天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一级响应要求,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要求:西甲直播将设立发热门诊及隔离留观病床合并部分现有病房对疫情防控期间诊疗工作进行调整,请广大患者及家属认真阅读就诊提示,并按要求积极配合医院工作:

  (一)肿瘤患者免疫力低下,尤其是接受肿瘤手术、放疗、化疗等治疗手段后,肿瘤患者免疫力均会有所降低,为避免交叉感染,请视疫情发展来院就诊。

  (二)急需在西甲直播进行住院治疗的患者须向主诊医生预约,未经预约患者将不提供现场诊疗入院服务。

  (三)近期西甲直播门诊诊疗相关事项将进行调整,带来不便,请您体谅,具体告知如下:

  (四)患者及陪同家属凡有以下情形之一者,请暂不要来院就诊,建议隔离14天无异常后方可就诊:

  (五)请到西甲直播就诊的患者及陪同家属自备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戴口罩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各诊疗区域,请来院患者及陪同家属主动接受入院体温检测

  (六)请患者实名就诊,出示身份证、医保卡等有效证件,正确留存联系手机等信息,并向工作人员如实告知个人发热及其他可疑不适症状。

  疫情期间,请您密切关注西甲直播官网、官微发布的各类就诊信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西甲直播空港医院

  2020年2月8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