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疗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肿瘤医院实行乳腺普通门诊全面预约挂号
 时间: 2020-02-17  来源: 西甲直播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全面落实天津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减少不必要的来院和排队等候,降低患者及家属在医院内感染的风险,医院将在防控关键期逐步执行门诊全预约制

  1、自2月19日起,西甲直播在特需门诊、专家门诊全预约制基础上,增加乳腺普通门诊(乳腺肿瘤一科、乳腺肿瘤二科、乳腺肿瘤三科、乳腺肿瘤内科、乳房再造科)全预约制,暂时取消现场挂号,只接诊预约患者,未预约的门诊患者请勿来院就诊。同时由于应对疫情、医疗支援等原因,门诊医生排班信息有所改变,具体请以预约为准

  2、预约方式:请您扫描二维码下载科瑞泰Q医APP进行预约。 

  3、预约就诊:请各位患者按照D座门诊入口指示,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门诊(如不便使用手机,需扫描身份证录入相关信息,方可进入),医务人员会按照“预检分诊”相关规定,指导患者进行相关鉴诊表填写后,方可就医。如您就诊前出现发热(体温≥37.3℃)、乏力、咳嗽等症状,请选择当地政府指定的发热门诊,或天津市卫健委指定的发热门诊先行就诊。

 

  疫情期间,请您密切关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官网、官微发布的各类就诊信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感谢您们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2020年2月17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