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超声诊断治疗科  >  学科动态
 
十年磨一剑 永远在路上——超声诊疗科更名十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 2020-05-05  来源: 西甲直播
 
  

  在十年岁月的磨砺中,超声诊疗科不断成长。十年来,数十万患者在超声诊疗科接受了标准化、规范化、个体化专业的诊断及治疗。科室以学术进步推动学科发展,在科主任张晟的带领下,聚焦肿瘤患者的诊断及辅助治疗,将介入手段引入肿瘤治疗,极大地减轻了患者的痛苦。

  5月4日更名十周年当天,超声诊疗科开展了“超声专家会诊开放日”及“远程会诊”活动。

  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超声诊疗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特别为疑难患者开展专家会诊,科主任张晟、主任医师忻晓洁、副主任医师徐勇、副主任医师魏玺共同针对头颈浅表专业、泌尿妇科专业、肝胆专业以及超声介入治疗等90例疑难病例进行超声会诊。

  当日下午,在门诊医技楼远程会诊中心举行了“超声诊疗科远程会诊——暨超声诊疗科更名十周年纪念活动”。 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高明出席并发表讲话,祝贺十年来超声诊疗科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科室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张晟主任宣布超声诊疗科远程会诊活动正式开始。科室通过互联网与天津市西青医院成功连线,8位专家在线开展疑难病例的超声图像、CT图像等分析,为患者的诊断和治疗定下合理方案。此次活动作为一次优化举措、服务患者的有益尝试,将为日后超声诊疗科远程会诊拉开序幕。

  供稿 | 超声诊疗科杨凡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