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继续做好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关怀慰问工作
 时间: 2020-05-15  来源: 
 
  

  面对突发疫情,西甲直播的勇士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奔赴前线,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西甲直播先后分批选派50名优秀医务骨干奔赴前线,驰援武汉。截止3月21日,西甲直播所有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顺利返津。

  虽然医疗队员直接援助抗疫任务暂时结束了,但院工会的关怀慰问工作依然在持续进行。5月15日,院工会到西甲直播个别患病的队员家中进行慰问,送去医院的关心关爱与慰问品,同时受卫健委工会委托送上慰问金。队员对上级与医院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非常感谢,并再次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

  今后,院工会将持续关注医疗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主动解决队员们的实际困难与需求。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