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肿瘤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 2020-06-09  来源: 西甲直播
 
  

  6月8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全体院领导、两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行政中层干部、临床医技研究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重点岗位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对西甲直播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责任、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加大政治培训力度、准确把握“四种形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八个方面,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了全方位部署。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之年。西甲直播在发展任务艰巨、挑战繁多的重要时期,全院职工要时刻把目标放在心上,将担当作为行动自觉,奋发竞进、聚焦聚力,以党建引领、以实干筑梦,共同创造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纪委书记刘莉对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全面解读,通过深入剖析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学术不端、违规收受他人财物、收受回扣、骗保、工作中失职失责、疫情信息管控不力、公共场所言行不当等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对个人和家庭造成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戒,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努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良好医德医风、师德师风、家教家风建设,坚持构建干净清爽的健康医商关系,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指出,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把准越来越严的大趋势、把牢越来越严的高标准、把握越来越严的着力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把群众的健康需求作为第一要素和工作的第一目标,把患者满意作为评判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二要守纪律讲规矩,筑牢廉政防线,牢固树立廉洁、勤政、为民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法纪红线、行为底线。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对标国内、国际一流医院的优势学科,找差距、明方向,坚定不移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四要加强行风建设,严厉执纪问责,强化制度管控,将完善制度、落实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贯穿于行风建设始终。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全院职工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为医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陆伟全面分析了医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医院发展的动力和胆识。二是坚定不移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明确各级党组织职责,强化监督管理和考核,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注重实绩的人才评价体系,建设团结奋进、勇于开拓、梯队合理、开放包容的人才队伍。四是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为民服务原则,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让患者有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强调,医院各级党组织要将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重实干、重实效,切实做到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 | 党委办公室

  摄影 | 宣传处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