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学科动态
 
西甲直播开展检验科院长行政查房
 时间: 2020-06-24  来源: 检验科
 
  

  2020年6月9日下午,副院长巴一带领医务处、人事处、门诊办公室、医保办、设备处、总务处、信息处、物资供应科等行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检验科进行了院长行政查房。此次查房旨在进一步促进检验科的学科发展,提高检验质量,改进服务理念。通过听取科室汇报、各部门反馈报告和科室职工意见,了解当前科室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本次查房由医务处副处长王伟平主持,包括职能科室负责人、检验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内的20余人参加。    

  作为2020年院长查房第一站,首先由检验科科主任任丽就科室思想建设、质量建设、平台建设、梯队建设等方面以及科室未来学科发展思路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科室相关功能组组长对目前开展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在听取科室汇报之后,各职能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将查房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善方案。

  巴一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检验科在团队建设、科室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强调本次查房是科室与行政各处室的一次很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并对科室今后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质量管理,持续做好ISO15189实验室认可工作;二是谋划学科定位,凝炼专科特色,建设肿瘤精准检验,充分发挥天津市临床检验质控中心的作用;三是加强科室和本院临床科室、协作医院的交流合作;四是积极学习引进新技术新项目,更好地服务于临床,服务于患者;五是注重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协作,加快报告出具时间。

  检验科将以此次院长查房为契机,积极部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加快学科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检诊服务水平,加强与临床科室沟通协作,不断提升检验质量、管理水平与技术能力,为临床及患者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检验服务。

 

 

  摄影 | 宣传处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