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审计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迎“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 2020-07-06  来源: 西甲直播
 
  

  7月1日,在全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西甲直播审计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迎“七一”暨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抗“疫”英雄讲述先进事迹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此次党课邀请西甲直播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领队,中西医结合科刘东颖;西甲直播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领队,脑系肿瘤科护士长石倩;天津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骨干队员、感染管理科路佳作抗“疫”专题报告。来自审计工会党支部的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党课由审计工会党支部书记章德全主持。

  首先,后勤党总支书记马宁对三位勇士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离不开各位勇士的英勇奋战,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向全世界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审计工会党支部书记章德全讲专题党课,他系统阐明了此次向先进榜样学习的重要意义,讲述了西甲直播各医疗队的主要先进事迹和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抗“疫”先进事迹,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随后,刘东颖、石倩和路佳3位抗“疫”勇士,分别结合切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最后,党支部书记章德全作总结发言,对参会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三位勇士身上体现出“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精神、“国有召、召必回,回必战,战必胜”的勇士精神和“与时俱进、精准施治”的创新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受益匪浅,一定认真学习三位勇士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立足本岗,积极作为,为把西甲直播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素材提供 | 审计工会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