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审计工会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座谈会
 时间: 2020-08-10  来源: 西甲直播
 
  

  7月1日,在全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西甲直播审计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迎“七一”暨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通过邀请西甲直播抗“疫”英雄刘东颖同志、石倩同志、路佳同志讲述抗“疫”先进事迹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砥砺前行。

  7月17日,为进一步深化“迎七一”活动的成果,审计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座谈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马宁、审计工会党支部书记章德全带领全体党员群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学习抗“疫”事迹和精神心得体会,每个人都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材料。面对突发疫情,抗“疫”勇士们的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驰援武汉,在最危险的地方用自己生命与疫魔作斗争,其展现出的爱国情怀、大局意识和救死扶伤的医者精神是我们应该认真学习的榜样,同时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并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认为,应该学习抗“疫”勇士们三种精神,即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精神;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这三种精神是我们能战胜疫魔的重要因素,也是每位职工履职尽责的必要条件。深深感受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是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功的前提保障,也是推动事业发展践行伟大中国梦的根本所在。

  全体参会的党员群众,通过学习抗“疫”勇士的先进事迹,深入了解抗疫战斗的艰难与风险,领会不畏生死、服从大局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院、爱岗的工作热情。今后,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岗,积极作为,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把西甲直播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提供 | 审计工会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