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天津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到西甲直播开展“夏送凉爽到一线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活动
 时间: 2020-07-23  来源: 西甲直播
 
  

  7月23日上午,正值大暑节气,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一行来到西甲直播,开展“夏送凉爽到一线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活动。院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出席,天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家翔一同参加慰问。西甲直播临床一线、后勤等高温科室代表,抗疫队员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副院长黑静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代表医院对天津市总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多年来市总工会在医院及院工会各项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郝院长向市总工会领导介绍了医院上半年疫情防控和复医工作整体情况。他表示,将不辜负市总工会的期望和期许,将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位职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陆伟代表院党委对市总工会领导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来到医院慰问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医院正面临抗击疫情和患者就医的双重压力,市总工会的亲切慰问给医院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和激励,全院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党和政府的期望和厚爱。

  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向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讲话。他指出,医务人员是新时代最可敬、最可亲、最可爱的人,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患者为中心,把患者当亲人,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职业操守。他对医院在疫情防控和复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职工的思想引领工作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增三性、去四化”,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要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依法保障职工民主权益。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凝心聚力。

  三是要以提升医务人员素质为抓手,通过岗位技能竞赛、培训等,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医护人员队伍。

  四是要努力打造医护人员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做职工的“娘家人”。工会组织要多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切实帮助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广大职工有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代表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分别为临床一线、后勤等高温科室代表和抗疫队员代表送上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岗,扎实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 | 工会

  摄影 | 宣传处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