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最新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征集2020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0-08-05  来源: 西甲直播
 
  

  各科室:

  2020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我市青年学者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以及天津市高质量发展需要开展创新研究。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一)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

  (二)2020年1月1日未满四十周岁;

  (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四)具有主持国家级基础研究项目或者在国外研究机构专职从事基础研究的工作经历;

  (五)申请人须为正式受聘于天津市辖区内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在编且在岗科学技术人员,且在项目执行期间每年在依托单位工作时间应不少于9个月;

  (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不包括青年拔尖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不包括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不在申请范围之内。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起止时间

  2020年10月至2024年9月,实施期限以半年计。

  (二)限项查重要求

  1.项目内容查重

  同一研究团队,在技术研发同一个阶段得到过各类市级科技计划资助的项目,不再支持。

  2.项目负责人限项查重

  项目负责人同期主持市科技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

  截至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已承担有2项及以上未结题的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再支持。

  (三)上交时间要求

  2020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采取自主申请、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科教处将根据申报条件组织院内初评,请申请人登录“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xjs.tj.gov.cn)进行填写,并于8月21日17: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纸质版1份上交至科教处,逾期不候。

 

  附件:2020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科教处

                                                      2020年8月3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