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0年代理制职工面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时间: 2020-09-01  来源: 西甲直播
 
  

  1.下载《健康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自9月1日开始,须每日填报健康情况等信息,签署安全面试承诺书,《健康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于面试当天交给人事处工作人员。

  2.外地来津考生须于9月1日前使用手机申领天津健康码,可通过两种渠道申领:(1)搜索或扫码下载“津心办”APP,登录完成用户注册后,进入天津健康码;(2)搜索或扫码下载“支付宝”APP,登录完成用户注册后,进入天津健康码。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提交,自动生成天津健康码,如面试前个人“健康码”申报信息(如健康状况、旅居史等)变化应及时调整,天津健康码分为绿色、橙色、红色三种状态。考生面试时,须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3. 持天津健康码“红码”应实施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持天津健康码“橙码”则应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电话022-88908890进行查询),如因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所致,可由具备资质的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面试当天须持“绿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应于面试前14天前往低风险地区,尽量避免跨省流动,如跨省按照目的地疫情防控措施纳入管理,确保面试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监测无异常,持抵津前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的考生持面试前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4.因治愈确诊病例所致,未满 28 天医学观察期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境外抵津且满 14 天的考生,应按照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在配合健康申报、完成集中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阴性之后,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当天需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 14 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直接取消面试资格,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

  5.9月1日至面试前,考生须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6.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须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7.考生可将消毒纸巾等个人防护用品带入候考区,等候期间须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如医用外科口罩等),不得使用带呼吸阀或一般性装饰口罩。

  8.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二代)及健康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参加面试。考生须于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候考区,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9.考生若在面试前14天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须立即到当地发热门诊就医,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面试当天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到考点备用考场参加面试。

  10.面试前14天,考生须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西甲直播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11.面试当天,若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等候面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12.健康码为非“绿码”,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13.面试期间需在津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14.谢绝考生家属进入候考区及其他面试区域。医院不提供停车位。

附件:人事代理制职工面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人事处

  2020.9.1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