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学科动态
 
药学部迎接第六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考核纪实
 时间: 2020-08-18  来源: 西甲直播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和实践技能,更好地为患者和临床提供药学服务,西甲直播药学部于日前进行了以“提高药学专业水平,再展药师风采”为主题的现场考核,为迎接天津市第六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做好准备。

  药学专业(西药部分)考核分为两场,分别于8月6日、14日中午午休时间进行。首次考核日,院工会代主席章德全进行现场指导,表示技术比武工作意义深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药学部积极主动,精心筹备,展现了天肿全体药学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比武活动中再创佳绩。药学部主任张洁表示,药学工作者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以比武活动为契机,练好岗位技能,不断提高业务本领,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为促进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早在2019年10月,药学部已组成科室培训组,制定完整的培训计划,以每3周一次的频率,持续完成8个周期培训。除药学专业政策法规及相应专业技能讲座培训外,抗疫期间,药学部安排专人负责为大家提供学习试题资料,累计完成逾1000题。此次院内考核,广大药师克服高温溽热、岗位繁杂等不利因素,充满信心,积极响应,符合参赛条件的药师总参与率达到96.8%。 

  本次考核再次激发了青年药师们的信心与决心。最终,5名药师脱颖而出获得前三名,将作为候选人推荐参加全市比赛,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医院发展和百姓健康不断奋进。

  图文提供、审核 | 药学部、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